发文机器 凹三:MariaMLD

【狼叶】Uncompleted symphony

【狼叶】Uncompleted symphony

给我猎魔人系列嗑的第一对交公粮(我好菜,写不出绝美爱情,dbq)俗套身体互换梗,有互换之后的亲/密行为描写,注意避雷,比较喜欢小说的译法所以采用了小说的人名,是想写小说的同人,但貌似当巫师3的同人看也行(

    “所以这就是你们叫我来的原因?你的委托人因为不满开价太高,给完钱之后又找了个巫师诅咒你?”希瑞说着,脸上的表情因为忍笑而痛苦地扭成一团。

    “呃,没错,”“叶妮芙”——准确地说,是“有着叶妮芙身体的杰洛特”别扭地回答,显然,她还没有完全习惯女士的束身腰带和长筒丝袜带来的紧绷感。

    而桌子的另一边,“有着杰洛特外表的叶妮芙”则不发一语,双手叠在面前,怒视着对面的“叶妮芙”。

    杰洛特不得不承认自己发怒时的眼神看起来确实相当可怖,难怪他每次压低眉毛,试图和他谈条件的人都会识趣地闭上嘴巴。他不记得自己有没有对叶妮芙露出过这种表情,虽然大概率没有,因为他每次见到她的时候——不管是刚从沼泽地里摸爬滚打回来还是清早对上她梳妆镜里的视线——他总是感到一阵欢快和轻松,但他还是默默在心里提醒自己。

    他抬起头,抚起一丝散落在额前的乌发,眼睛正好对上那双猫一样的金瞳,不由得轻咳了两声,柔美而富有吸引力的女声传入耳蜗,他不自在地扭过头去。

    “是我的疏忽。”

    “十足的蠢货。”低沉的男音在叶妮芙压抑的怒火下显得更加富有震慑力,连他自己都有点被吓到,而一旁的希瑞也不禁噤声,圆圆的翠眼提溜地旋转,视线在二人之间不断切换。

    “呃,我想你们两个都得花点时间去习惯一个新的身体,是吗?”她挤出一丝微笑,“对我来说也一样。”

    “花十倍的时间他也没法学会解除咒术的手势。”女术士的呼吸声很重,显然气得不轻。杰洛特觉得要是叶妮芙现在在自己的身体里面,说不定会直接呼出一团火焰,还好他的身体限制了叶妮芙的行动。

    “那心灵传动呢?你在叶妮芙的身体里,要想心灵传动并不难。”

    杰洛特扶额,无奈地照着叶妮芙和希瑞的指示,弯曲手指,集中注意力——然后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早就跟你说过他蠢得无可救药,”叶妮芙夸张地摊手,动作放在杰洛特身上显得十分滑稽,“这些都是你刚刚跟着我的时候就学会的东西。”

    希瑞终于没忍住,捂着肚子大笑出声。

    “看来通过被施咒人自主解除的这种方法没用了,”杰洛特说道,尽量掩盖语气里对自己的魔法天赋感到的失望,“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暂时没有。按理说这种下劣的法术,通过之前的几种方法应该很快能解除才对。”希瑞叹了口气。

    “这种类型的法术一般都有时效性,而且不会很长。”女术士百无聊赖地玩起了猎魔人的银剑,凝视着剑身上用于放血的凹槽。

    “不会很长是多久?”

    “短的几个小时,也可能是几天,几周……时间到了咒语就会解除。”

    几周时间,梅里特拉保佑,如果死亡可以解除这种诅咒,我会立马照做。杰洛特想,这种结束生命的方式也算不上太坏,至少他还不算是个在床上寿终正寝的猎魔人。

    希瑞看了看有着杰洛特身体的叶妮芙,又看了看有着叶妮芙身体的杰洛特,眨着翡翠般的眼睛试探性地问道:“那个……要不我去问问特丽——”

    “不行!”二人异口同声的回答把希瑞吓了一跳。

    “好的,好的,冷静,冷静,我不会告诉任何人,”希瑞连连摆手,“我会去图书馆一趟,你们两个也想想办法,好吗?”

    杰洛特点了点头,叶妮芙不耐烦地哼了一声。希瑞朝“叶妮芙”挤挤眼睛,用口型说了句“她真的很生气”。杰洛特怂了怂肩,希瑞做了个鬼脸,然后拿上剑离开。

    叶妮芙站了起来,她现在比杰洛特高了不少,足以俯视他。他低下头,竟有点不敢直视属于自己的那双眼睛。房间内陷入了一阵诡异的安静,就这样过了几秒,叶妮芙刚准备开口,门突然开了,希瑞从门框中探出半个头。

    “我忘了说,不要吵架。”似乎是感受到了房间里的低气压,希瑞小声说道。

    “不会的。”叶妮芙抢在杰洛特之前开了口,随后便转身进了里屋,步幅轻快,似乎没有对换了一个身体而感到任何不适。希瑞吐了吐舌头,轻轻带上了门。

    如果叶妮芙是个猎魔人,也一定同样优秀。杰洛特想,然后他站起身,成功地被女术士的高跟鞋崴到了脚。

 

    他颤颤巍巍地走进里屋,叶妮芙正躺在床上看着一本很厚的魔法书。她以前会让书悬空起来自己翻页,但现在只能将它搁在交叠的双腿上,手心抵着下巴,另一只手翻动泛黄的羊皮纸,给猎魔人粗犷的身型增添了不少优雅。丹德里恩要是看见这一幕,绝对会在诗里添油加醋地让他穿上裙子。叶妮芙向来不喜欢在专注做事的时候被人打搅,杰洛特识趣地坐在梳妆台旁边的椅子上。

    他准备伸手去拿桌子上放的另外几本书,化妆镜中映出的模样让他怔了一下。交换过身体后他还没有照过镜子,女术士乌黑的秀发被他刚刚笨拙的动作弄得有些凌乱,他伸手抚弄了几下,却似乎起到了完全相反的效果。他犹豫地看向叶妮芙常用的梳子,余光瞟见不知何时出现在镜子里的自己的身影。

    叶妮芙挑了挑眉,上扬的白色眉毛映着眯成一条细线的金色眸子,看上去像一只赏光给主人摸一下的猫。女术士控制之下的身体总是做出一些杰洛特平常从未做出的表情,甚至有些有趣。

    “抱歉。”他端坐在桌旁,看叶妮芙拿起梳子,熟练地顺着头发纹理的方向理平呲出的乱发。鬃毛梳的短毛很硬,摩擦在发间的酥麻却让人很舒服。他曾经好奇叶妮芙为什么不用那种带齿的梳子,后来他在一个矮人的杂货铺里见到一本书,专门讲用鬃毛梳梳头的好处——不仅有一些身份的象征,还可以让头发更加柔顺光亮。

    女术士出乎意料地没有发火,只是平静地站在他的身后,房间里很安静,只有毛刷划过发丝的声音和夜晚偶尔传来的渡鸦的鸣叫。他凝视着镜子里那不属于自己的容貌,不禁再一次在心中感叹叶妮芙的美丽。他之前也曾多次很近,甚至比这更近地观察过她的脸,留恋她锁骨和发丝间丁香与醋栗的味道,但这样,像叶妮芙本人一样地欣赏着她的容貌,带来的感觉完全不同。猎魔人现在深刻地理解了为什么叶妮芙要在起床沐浴之后花上不短的时间在妆容上。他看着她紫罗兰色的眼眸,和点缀在周围的轻轻翕动的浓密睫毛,眼线和眼影搭配得恰到好处,让她原本就不小的眼睛显得更加立体而深邃;修建整齐的眉毛跃然其上,用炭笔加深,在美丽之余多了几分高傲和冷峻。她的美丽全然不同于他在完成各种委托时所见识到的贵族夫人,她们的眉眼虽然也温婉可爱,但没有叶妮芙的英气。他想起叶妮芙曾在索登山的战役中失明,他完全不敢想象这样一双光彩夺目的眼睛失去了色彩的模样。

    “你看上去很享受。”

    “我在想……叶,或许我们换回来之后这样的情景也不错。”

    “那你得好好学学怎么梳头。你的手除了用剑,别的方面都称不上灵巧。”

    “是吗?‘那些’方面也是?”

    他转过头去看她,微微勾起嘴角,女声发出的上扬的尾音更具有魅惑力,叶妮芙的手停下,但她没法对着自己的身体做出什么,只好别过头去,发出一声轻哼。

    “看来不止是用剑灵巧。”

    “你少自夸了,尤其是你现在还在我的身体里。”

    这是他为数不多的成功地捉弄到了叶妮芙,他有些得意,甚至想把这继续下去。

    “我听说……叶,很多文学作品里面也有这样的情节,男女的灵魂发生了交换,而大多数时候解决这种问题的方式都是……你知道的。”

    “这都是你从那些黑市书摊上的三流小说里学来的?”梳子上的力道突然加重,随后又立刻减轻,杰洛特估摸叶妮芙真的有在认真思考这个方法的可行性,他反倒有些担忧自己能不能接受。

    毕竟被自己操这事总归是有点怪怪的。

    “我倒是不介意尝试。”女术士读出了他的犹豫,展开了反击。她俯下身凑近他,猎魔人长短不齐的胡茬离近看着实不那么美观,叶妮芙叮嘱他每天刮胡子,但他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忘记;他额头的皱纹若隐若现,一道弧形的疤划过眼眶,被时间积累成暗红色,和叶妮芙那光滑的,毫无瑕疵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她是那样美丽。

    他接受了她的邀请。

    原本属于他自己那粗糙的胡茬蹭过他的脸,刺痛而酥痒,他闭上眼享受女术士富有侵略性的深吻,虽然那触感来源于他自己的身体,但他还是在交缠的细节中品尝到了她熟悉的反应。他迎合着她,任由她在她自己那丰饶的嘴唇上留下浅浅的齿印,她也总是对他的嘴唇做同样的事,而她也总是喜欢在接吻时抚摸他的脖颈,只不过这一次是将手伸进了散发着丁香与醋栗的长发。他转而去吸吮她的舌尖,满意地听到她逐渐变得急促而低沉的呼吸,他又将主动权夺回自己的手中。

    叶妮芙放开了他,只是用额头轻轻抵着他的,两个人都微微喘着气。杰洛特突然感到一阵头晕目眩,像是被拉进了他最讨厌的传送门一般,还好这种不适的恶心感没有持续多久,他眨了眨眼,想要擦去鬓角冒出的冷汗,映入眼帘的却是叶妮芙那熟悉的紫罗兰色双眸。

    “叶……我们……”

    “杰洛特……”

    二人对视了几秒,叶妮芙先笑了出来,她笑得很爽朗,就好像刚刚从未为这事发过火。

    “没想到三流小说里学来的东西还真的有用,这可真可笑。”

    “事实上小说里解除魔法的方式不会止于接吻,还需要很多的后续步骤。艺术总是来源于现实而又高于现实,一位不知名的吟游诗人曾经这么说过。”

    “我同样不介意你继续那些后续步骤。”女术士挑了挑眉,杰洛特觉得叶妮芙的习惯还是放在她自己的身体上最合适。

    “荣幸之至,女士。”

    他抱起女术士纤细的腰,快速地交换了一个轻吻。叶妮芙将手放在杰洛特的肩头,秀丽的长发散落在二人之间,他凑上前亲吻她的发丝。叶妮芙又咯咯地笑出了声。

    “见鬼,叶,别告诉我你很享受那种交换法术。”

    “我可没那么说,”女术士昂起头,“而你似乎也并不讨厌。”

    “叶……”

    正当杰洛特在担心以后叶妮芙会不会因为这个法术而搞出什么奇怪的花样时,门突然开了。希瑞兴冲冲地跑进来,“嘿!我在《魔法图鉴》里花了不到十分钟就找到了这种法术,果然是末流的法术,解决的方式对于你们两个来说再简单不过,只需要——”

    然后她看见了里屋里紧拥在一起的二人,兴奋的神情凝固在了脸上。

    “只需要一些……体/液交换?”杰洛特接着她的话。

    “看来你们已经交换过了,哇哦,我离开了都没有半个钟头,”她悻悻地说,“我竟然还在担心你们两个会不会吵架。”

    “抱歉,希瑞,辛苦你了。”

    “下次我会教你这种法术,体会一下也不坏。”叶妮芙看着希瑞,嘴角浮起一丝难以捉摸的笑容。她是用心灵感应告诉她的,杰洛特并没有听见。

    “咳……现在我是那个多余的人了,祝你们两个度过一个甜美的夜晚。”希瑞耳根发红,夺门而去。

    “谢谢。”

    “你刚刚跟她说了什么?我的徽章震动了。”杰洛特问道,亲吻着她的肩头。

    “这是女人之间的小秘密,猎魔人不需要参与。”叶妮芙将头发拨到双肩后,白皙的锁骨和前胸一览无余,“让我们继续那些未完成的步骤吧。”

    猎魔人笑了,这一次他关上了客厅通往里屋的门。   

    “乐意奉陪。”

 

 

 

 

 

 


评论 ( 7 )
热度 ( 13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iaMLD | Powered by LOFTER